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艰难时刻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分公司党委慰问疫情中的内丘南站干部职工

2022-12-01 11:09   作者:张晓娜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邢台市本轮疫情来势汹汹,波及到内丘南收费站。在站职工迎难而上,日夜坚守工作岗位。分公司党委及各部室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时刻关注着内丘南站运行情况。在各商超门店封控的情况下积极筹集药品、火腿、方便面、牛奶、肉食、水果等生活物资暖心慰问在站职工。

11月26日,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翔带领收费部、稽核中心负责人在第一时间送来了慰问物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叮嘱职工要做好防护,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27日上午,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亲自打电话了解站区人员健康状况、收费班运转情况,详细指导密接人员安置及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分公司将与各单位一起共渡难关。下午,机电管理中心经理陈书民代表分公司送来了水果,慰问在站职工。

28日,纪检监察室代表分公司送来了暖心的红糖。

30日,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秦磊带领工会办公室主任任红丽、机电中心经理陈书民、审计法务部副经理张成帅等工委又为大家送来了面包、方便面、火腿肠、苹果等慰问品。秦磊主席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环境消杀,保持良好心态,凝聚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fdbe701667effb9ed73c60b8c7bc0e9

f57677ea0a58e20c7febb1d840ad93f

分公司党委、工委、纪委的慰问和关怀彰显了万众一心齐抗疫情的大爱情怀,使在站职工深受感动和鼓舞。内丘南站干部职工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分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及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上来,凝聚起众志成城的坚定信心和磅礴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尽快尽早恢复收费工作正常运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