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行业动态
党建动态
宣传视频

燕赵驿行集团任丘服务区五项措施积极应对冬季防寒防冻工作

2022-12-01 11:38   作者:胡宾 来源:廊坊分公司

为进一步预防冬季大风降温、寒潮天气带来的恶劣影响,任丘服务区采取五项措施积极做好冬季防寒防冻工作。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增强员工责任意识;二是认真做好机电设备防护保养,确保运转正常,要求维修人员对发电机、公务用车水箱防冻液进行检查更换,对裸露的供水管道采取保暖措施,确保各项设备的正常运转;三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安排专人定期检查,对岗亭、宿办区、食堂、浴室等区域做好保暖、保温工作,调试空调、开放暖气;四是关爱员工生活,通过微信群宣传“预防感冒”小贴士,增强广大职工防寒保暖意识;五是严格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关注天气变化,值班期间严肃工作纪律,做好上传下达工作,每天关注天气变化及时通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防寒防冻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