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服务
文明服务
基层风采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容城东收费站:雾天爆胎莫惊慌 收费站来帮你忙

2022-11-30 21:49   作者:高策

9fb5df49cfb020333438de8613c7507

11月20日晚,浓雾笼罩着容城东收费站。19时左右,一辆车牌号为冀A108**的白色一型客车驶入容城东收费站收费车道,在岗收费员见司机面露惊慌,主动询问道:“师傅,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司机焦急地说:“我的车在高速上爆胎了,就近下高速看一下,太害怕了。”得知该情况后,收费员立即报告班长。班长随即带领备岗人员,携带上简易修车工具,赶往现场进行帮助。

因雾天能见度差,当班班长引导车辆停靠在安全地带,并将车辆打开双闪,后方放置三脚架,收费站工作人员使用维修工具帮助车主更换好备胎,检查了气压,并叮嘱车主去附近修理厂详细检查一下车辆状况,以免行驶途中再次发生危险。在离开之际,车主对收费站工作人员连声道谢,竖起大拇指称赞说:“今天这样的大雾天气,真的太感谢收费站同志的帮助了。”

行程有终点,服务无止境。容城东收费站坚持从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次帮扶做起,尽最大努力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用真情服务切实践行集团公司“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企业文化理念,为打造安全畅通、温馨舒适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不断注入新的动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