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财务管理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财务保障工作

2022-11-30 17:29   作者:张鑫

近日,财务管理部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在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等特殊时期分公司总部备勤备岗相关要求,为分公司正常运转提供了坚实的财务服务保障。

一是做好资金规划和业务办理,对广大职工薪金、社保、分公司水电费以及疫情防控等涉及生产生活的业务进行优先支付,财务管理部联系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机电管理中心等相关部室,并与银行沟通协调工资发放工作,克服困难,做到相关费用支付不延期;二是坚守岗位和居家办公相结合,确保财务工作不断线,先后完成了2023年预算编制、2022年资金执行情况分析以及分公司经济运行分析以及等财务重要节点工作,2022年财审报表审计、2023年度预算细化分解等相关工作也正在有序进行;三是财务工作人员利用微信群、QQ工作群随时开展在线答疑,为各单位、各部室提供服务,确保“数字云”业财一体模块正常使用,做到财务工作对接高效、公开透明,保证财务工作正常运转。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财务管理部全力以赴做好分公司疫情防控期间的财务保障工作,为宣大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