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完成桥涵构造物定期检测评定工作

2022-11-30 17:28   作者:王乾坤

 近期,宣大分公司组织检测单位对全线桥涵进行了桥涵定期检查,养护管理部会同两工区已对各桥涵技术状况数据完成复核。

桥梁桥涵定期检查主要以仪器检查结合目测方式进行,频率为每年一次。内容主要包括校对桥涵基本数据、重新评定桥涵技术状况等级、分类统计桥涵病害、对难以判断缺损的桥涵部件提出桥梁特殊检查的建议等几项内容。桥涵定期检查的结果,也是申报桥梁专项养护资金的重要参考依据。

宣大高速公路共有桥涵独立构造物835座,2022年桥涵技术状况等级为一、二类,该数据显示宣大高速公路桥涵处于较高的管养水平。

下一步,养护管理部将根据桥涵定期检查报告提供的数据,完善桥梁养护管理系统数据,并做为下一年度桥梁小修保养做好计划安排。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