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南皮站:加强盯防不松懈 深夜查获大额假绿通车辆

2022-11-30 16:46   作者:田国军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11月29日凌晨,南皮站成功查获一辆不合法装载假绿通车辆,追缴通行费3533元。

当日凌晨一点五十分左右,从江西方向过来的两辆货车接连下道,两个司机均称拉的是橙子要求免费。通过全面仔细的查验,第一辆车符合绿通免费政策,登记相关信息后开始查验第二辆车。可还没核验,第二辆车司机就一直说两车是一起的,无论是装载货物还是行驶路线和前面车都一样,可司机越是这样说,苗军越觉得不对劲。通过进一步核验,发现这辆车明显比前面那辆车包裹更加严实,当司机打开车辆篷布的1/4进行核验时发现该车竟是一辆低平板半挂车,由于包裹严实很难辨出。经查验其行车证后得知该车长度为15.9米,按照规定低平板三轴半挂车长度超过13米的运输鲜活农产品不享受绿通免费政策。司机听后仍不理解,苗军继续耐心为其讲解绿通政策标准,并出示相关文件,司机最终补交通行费3533元。

微信图片_20221130131312

当前正是“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的关键时期,南皮站全体职工在岗期间时刻盯防,毫不松懈,严厉打击各种偷逃费行为,确保通行费的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