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30 17:31   作者:何月婷

为全面促进全员学习二十大精神,将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做促学,推动各项工作全面顺利开展。近日,机电管理中心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中心负责领导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后组织参会人员学习讨论、交流学习感悟。中心负责人对中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中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宣大分公司党委工作要求继续保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股长、班长要带领本部门人员召开专题学习会、二十大有感专题会等多种形式领会二十大精神,并通过分公司下发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笔记》《九字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两本红色手册再次对二十大主题、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等重点内容进行学习,不断夯实理论基础;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认真按照集团公司及宣大分公司的重大决策部署中心工作,克服疫情特殊情况,制定详细的工作措施,明确工作完成情况,提前做好冬季保畅工作,各部门要提高业务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监控大厅要与其他保畅部门紧密联络,要体现出集中监控的优势,同时加强监控人员服务质量,利用多平台为司乘提供路况信息;三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未来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中心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带领群众广泛学的浓厚氛围,全员做到学以致用,坚持把思想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才能真正做到推动中心工作的持续发展。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