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课程学习活动

2022-11-30 10:11   作者:陈光辉

11月29日,为教育引导全体职工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冀州西收费站积极响应上级要求,组织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推出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系列课程。

会上,站领导带领全体职工认真观看了网络培训班课程,并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觉悟。在培训学习中全体职工要增进对党的认识和爱党的情感,要把深刻领会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宗旨信念,持之以恒抓学习,坚持不懈转作风。

二是融会贯通。依托 “国资e学”培训平台,做到融会贯通,学有所获,全体职工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速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346b4c444e93327edc0f8aaa4813c62

三是强化落实。做到勤学善思、知行合一,在学习培训过程中,要明确目标这个根本点,抓好问题这个出发点,把牢结果这个落脚点,把学习成果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转化为自己工作能力的提升,有效促进收费站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

最后,冀州西收费站全体职工表示将通过二十大培训班学习,全面汲取奋进动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为邢衡衡水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陈光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