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积极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

2022-11-30 10:06   作者:卢国宁

11月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职工更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冀州南收费站积极组织职工,扎实开展“国资e学”推出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

一是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二是加强理论武装,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c90488e315038ae923db606627769c3

三是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善于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奋进动力,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为冀州南收费站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冀州南收费站广大职工表现出了极大的积极性,截至目前,已完成注册报名课程51人,并已有多人完成所有课程学习,申请了电子结业证书。(卢国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