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青县站召开收费稽核管理专题会议

2022-11-30 15:47   作者:李珊珊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为贯彻分公司《关于加强收费稽核管理工作的通知》及收费稽核专题会议精神, 11月29日下午,青县站组织在站人员召开收费稽核管理专题会议。

一是规范特情车辆处理流程。稽核人员根据现场操作实际情况制定特情车辆登记表,本着收费人员快速、简单、易登记的原则将“两键一车”、修改冲减、更改车型及大额绿通等特情车辆进行汇总登记,站内稽核员每天对前一天的特情车进行全量复核。任何特情车辆操作必须经班长同意并填写使用原因,同时上报监控后方可使用,严禁私自处理特情车辆。

二是强化业务能力,学干结合强素质。即日起组织在站人员分批次学习收费稽核相关政策文件,做到关注细节,联系实际,避免因业务不精,收费政策把关不严等原因造成通行费流失。

三是端正工作态度,规范肢体礼仪,提升文明服务标准。在岗人员严格遵循肢体礼仪文明服务规范,做到每车必做,逢车必说,同时稽核人员加大录像审核力度,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树立新形象。

微信图片_20221130092825

四是加强核验力度。针对违规降低车型,绿通验货流程不规范等重点内容进行重点盯防,特别是7轴及以上货车,必须由班长拍照登记,确认实际轴数后再进行收费操作,事后由稽核人员进行100%复核。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