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四步走 提升收费运营管理水平

2022-11-30 08:32   作者:高富华

为全面提升收费运营管理水平,完善收费管理体系,近日,宣大分公司根据集团公司运营管理工作要求,结合现行收费运营管理模式,对各收费站在收费过程中存在疑点进行整合、答疑。

一是围绕目前收费运营工作向各收费站收集收费过程中存在的疑点,并在对各站提出的疑点整合为4大类、12小项后,进行答疑。二是针对分公司无法解决的疑点形成书面材料,报送集团运营管理部,并及时跟进相关工作进展。三是对集团下发的新《混合车道收费作业操作流程(试行)》等四项讨论稿进行学习,并结合实际收费工作,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完善收费运营管理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宣大分公司将在做好各项规章制度贯彻落实的同时,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各项收费管理制度统一落到实处,全面规范收费运营管理工作,提升收费运营管理水平。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