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组织开展收费队伍业务知识考试

2022-11-30 09:54   作者:姚雪媛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22

为进一步夯实收费业务知识,提高收费业务技能,11月27日下午,京哈北线分公司组织开展收费队伍业务知识考试活动,本次考试共计179名收费人员参加,为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本次业务考试通过收费考核云平台线上进行。

此次考试,以现行收费业务基础知识为主要内容,涵盖了收费政策、操作流程、行为规范、绿色通道、重大节假日相关规定、四级保畅机制等, 将相关知识概念模糊、易混淆的内容以试题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使大家在做题的同时感受到平时学习中的不足,认识到今后的努力方向。

通过本次考试,提高了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极大促进了全站收费人员业务素质的再提升,全面推进收费工作再上新台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