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井儿沟站召开疫情防控调度暨安全生产部署会

2022-11-30 09:03   作者:杨晓旭

11月28日下午,井儿沟收费站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传达贯彻集团公司、分公司关于疫情防控调度会及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会上,站领导首先传达了上级会议内容精神,随后组织细致解读《疫情防控指南(第八版》相关内容,要求对指南内容熟练谨记,并将通过定期集中学习、抽查考试等方式巩固记忆,实现入脑入心、践行见效。最后,针对井儿沟站防疫具体安排站领导做出两点部署。一是要稳抓落实。当前河北省疫情形势严峻,各位职工要严格稳抓防疫工作,坚定信念,避免出现应付行为,要将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踏实稳妥的落到实处。二是要保证安全生产。在新的防疫形势下,要在做好防疫的同时确保站内工作正常进行,强化宣传巩固设备使用规范,从源头解决生产安全隐患,保持稳定生产,维护好收费站的正常运行。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