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组织开展稽核业务培训 冲刺完成收费任务

2022-11-30 09:54   作者:王天元

为进一步提升收费站整体稽核业务水平,提高特情处理效率,冲刺完成收费任务。11月27日,玉田城北收费站组织开展收费稽核业务培训。

稽核培训

此次培训由站级稽核员为主讲授课人,针对近期在收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总,设计培训课件,培训内容围绕收费稽核业务、CPC卡管理、特情车处理、绿通减免车查验复核、恶意U/J转费用核算以及省级稽核业务平台使用等。培训过程中收费员踊跃提问,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稽核员也对大家提出来的疑点、难点问题一一进行讲解,使大家充分认识到稽核业务操作流程的重要性、严谨性。

培训结束后,站领导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学习,由班长带领班组成员深入学习收费政策知识,全面提升业务技能。二是加强责任心,要坚守原则,遵章守纪,廉洁自律,坚决杜绝内外勾结、徇私舞弊情况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提高了全站职工的收费稽核业务水平,提升了应对特殊情况的处置能力,为今后打击逃漏费通行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玉田城北收费站将持续深挖治逃潜力,不断提升收费队伍整体素质,依法打击各类逃漏费行为,助力完成收费任务目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