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30 09:53   作者:王天元

玉田城北收费站按照集团公司、分公司部署,11月21日,再次组织召开学习扩大会议,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20大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紧密联系新时代伟大变革和改革发展,进行学习研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快交通强国建设”等重要要求付诸行动,践行见效。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视野宏阔、总揽全局、催人奋进,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跨时代的重要意义。收费站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此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践行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奋进的精神,全力做好高速公路收费运营各项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