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西养护班组加大道路安全巡查力度,及时消除道路通行安全隐患

2022-11-30 12:11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西养护班组刘俊峦

入冬以后,承德分公司承德西养护班组加强日常巡查力度,紧抓巡查重点,确保高速公路安全通行。

一是加强交安设施巡查。对沿线护栏板、标志标牌、防抛、防眩网及隔离栅进行检查,尤其是村落附近的隔离栅,确保封闭状态良好。二是加强桥涵隧巡查。重点对桥梁伸缩缝、桥隧路面坑槽、桥涵隧安全保护区等进行巡查,及时消除行车安全隐患。三是加强路基路面巡查。重点对路基上边坡防护、上边坡易落石路段、路面抛洒物及公路控制区进行巡查,确保上边坡稳定,路面抛洒物及时得到清理,公路控制区出现非法占用现象及时与路政部门沟通并督促其治理。四是加强路域环境巡查。结合日常巡查,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巡查力度,及时清理沿线垃圾、障碍物等,提升道路通行环境。

mmexport1669342616876


IMG_20221122_100439


mmexport1669343267681


mmexport166934327972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