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站警合作齐聚力 签订协议保收费 沽源收费站与沽源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续签联动协议

2022-11-29 12:33   作者:沽源收费站 崔鑫毓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QQ图片20221129172746

 11月29日,沽源收费站与沽源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在之前建立联动合作的基础之上进行了续签联动协议。
     本次协议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攻坚四季度,决战冲刺季”活动目标,加强工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建良好工作互通互动机制。
     在签订联动协议之前,站负责人同沽源县交警大队队长进行了提前沟通,明确了双方具体的联动工作内容。协议明确,双方在信息共享、路域保畅、服务保障、站警共建等方面加强协调联动,建立恶劣天气、交通事故、交通拥堵等道路区域信息共享机制。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合作,共同维护好站口防疫检测点的安全畅通,筑牢交通安全防线。同时,沽源站积极做好站口除雪保畅工作,在确保高速正常通行情况下,与沽源县交警大队加强信息交流,沽源县交警大队引导司乘优先从沽源收费站上道行驶张承高速。此外,沽源收费站将“河北高速”微信公众号推送给沽源交警大队,由其将“河北高速”公众号添加至“沽源交警”公众号,从而更好的发布高速路况信息。
     沽源收费站将继续与地方交警加强工作联动,抓好收费任务,同时为保障站口畅通营造良好的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