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养护工区再行动 积极应对低温降雨天气

2022-11-29 17:04   作者:连湘敏 宋雪媛 来源:京沪分公司

11月28日上午,沧州地区出现降雨天气,为防止道路结冰,京沪分公司养护工区迅速组织人员开展应急保畅工作,全力应对降雨天气可能造成的突发应急事件。

一是轮流有序开展巡查工作。巡查人员增加巡查频次,根据以往经验,在巡查过程中重点观察路面、桥面有无积水,有无散落物以及边坡有无滑坡塌陷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129163329

二是迅速响应开展融雪剂撒布工作。以桥面、匝道等易结冰路段为重点,通过撒布融雪剂及时消除结冰安全隐患。

三是持续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通过与监控中心、高速交警、路政大队加强联系沟通,充分发挥多方联动作用,及时掌握道路通行状况,迅速处置各类突发情况,确保车辆行车安全。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