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组织收看集团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29 14:25   作者:蒋凤云 来源:京沪分公司-办公室

11月29日上午,京沪分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了集团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室职工代表在总部多功能厅收看,各基层单位驻地组织在站人员收看。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的专题宣讲报告,报告重点从九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为我们全面准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分公司各项重点工作上,推动形成学习培训、集中宣讲、组织宣传、探讨研究的全覆盖的大学习格局。

下一步,分公司将严格按照集团公司部署安排,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广泛开展多层级、立体式的宣讲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分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扛起高速先行使命,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高速篇章贡献京沪力量。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