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发展

品牌宣传
能源板块
餐饮门店
商贸运营
汽车服务
酒店管理
设施维护
市场营销
物业服务
驿泽开发
文化传媒
燕宝科技
金燕羽服装

闻令而动、冲锋再前—燕赵驿行集团餐饮分公司青年突击队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餐饮保障工作

2022-11-29 13:27   作者:陈玉丛 来源:餐饮分公司

面对此次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燕赵驿行集团餐饮分公司青年突击队在党支部的领导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克服种种困难,同心协力,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河北高速集团及所属104对餐饮门店的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责任担当,学习、传达、贯彻高速集团和总公司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时刻对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保持清醒认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防疫要求,落实防护措施。11月20日,在河北省疫情多点爆发的关键时刻,青年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员工服从安排,迎难而上,克服孩子放假,需要被照顾的困难,坚守岗位,第一时间为就餐服务提供人员保障。

二是人防物防、应防尽防,打造坚固防线。疫情期间,除做好在岗人员健康管理外,还注重强化疫情期间食品安全管理。严格食材采购、环境卫生、储存、食品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食品安全制度落实,确保各项食材“进出有痕”,建立“一日一检查、一日一报告”制度,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消除隐患。

三是丰富品种、用心用情做好餐饮保障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餐饮分公司第一时间给门店、高速集团采购补充所需物资,连夜将原材料、一次性餐盒调配解决,确保物资充足、保障到位。同时,征寻大家意见,制作值守人员三餐食谱,在保障花色品种,菜品荤素营养均衡的前提下,及时调整供餐方案。自疫情防控以来,累计送餐5200余人次。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餐饮分公司青年突击队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将切实履行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 “两手抓”、“两手硬”,持续为过往司乘提供坚实有力的餐饮服务保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