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基层党建
党建飘扬
廉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教育

燕赵驿行集团精心组织参加高速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11-29 13:28   作者:马海鹏 来源:燕赵驿行集团

11月29日上午,河北高速集团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燕赵驿行集团及所属各单位510余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宣讲会,认真聆听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的宣讲报告。

通过学习高速集团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燕赵驿行集团及所属各单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了河北高速的总体发展思路、发展战略、中国式现代化河北高速场景和推进举措,更加坚定了对河北高速美好未来的信心,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高速篇章,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燕赵驿行集团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集团公司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落实“五自”经营理念,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聚焦主营业务、持续推动多元业务、全力促进降本增效、努力做好风险防控等各项工作,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