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组织参加集团公司党的二十大宣讲报告会

2022-11-29 12:35   作者:段汝琳

11月29日,根据集团公司统一安排部署,邢汾分公司在分公司机关视频会议室组织参加集团公司党的二十大宣讲报告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机关部室主要负责人、职工代表共计26人参加会议。会议认真听取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的宣讲报告。

报告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任务目标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和重要思想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就集团公司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高质量发展上力争更大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河北高速落地生根指明方向。

宣讲报告在邢汾引起热烈反响,建公书记讲话主题鲜明、逻辑清晰、内容丰富,特别注重联系河北高速实际,对邢汾分公司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邢汾分公司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开拓进取,开创邢汾高速发展的新局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