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收费站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

2022-11-29 06:55   作者:娄金爽

11月28日,龙泉寺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在站党员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

《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全面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安全方面的原创性贡献,系统阐释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方法、基本要求,为广大干部员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供了权威辅助读物,对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国家安全工作中的指导地位,发挥总体国家安全观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自信、激励实干方面的作用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与学习“四史”贯通起来,与体悟新时代国家安全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联系起来,深刻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加强学习宣传。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学习型党组织”等学习方式,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作为学习重要内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

三是要强化风险意识。要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进取精神,在工作中遇到突发事件能够科学预判,快速响应和应急处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防范和预警能力,以实际行动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应有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