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决战冲刺季 严打J型车

2022-11-29 07:13   作者:刘强

11月28日下午14时,一辆冀E牌照小型客车驶入羊范收费站出口广场。收费员刷卡后,系统显示为最小费额,应缴12元。引起收费员警觉的是,该车入口站为沙河,但入口时间是早上7时45分,短短三十公里路程,行驶了6个多小时。

在询问司机是否有绕路行为时,司机矢口否认。先称自己就是正常行驶,后改口说停在服务区等人。“师傅,即使通行卡内没能完整显示您行驶路程的实际费额,但所驶路段的门架,都会有信息标注。”随后,收费员将当前河北省对偷逃漏费车辆的治理政策一一告知,劝其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最终,司机承认从沙河上道后,由石安高速转至邢衡高速(邢台段),后又转大广、衡德高速,最后原路返回。收费员将司机所述情况详细填写到“特殊车辆记录表”中,并将车辆信息及时通报稽核员。

在“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的关键时期,羊范收费站全体员工以完成年度收费任务目标为己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严厉打击各种偷逃漏费行为,切实履行好收费稽核“一岗双责”制度,为净化收费环境、冲刺年度收费任务目标贡献羊范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