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经营管理

保定分公司
沧州分公司
大名分公司
承德分公司
张家口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
廊坊分公司
石家庄分公司
衡水分公司
邢台分公司

燕赵驿行集团沧州分公司紧绷防疫弦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29 13:32   作者:任亚楠 来源:沧州分公司

为切实做好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燕赵驿行集团沧州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连续作战精神,冲锋向前,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做到经营管理、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绷紧防疫之弦,拧紧责任链条。分公司及所属各服务区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时刻紧绷防疫思想之弦,慎终如始地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夯实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

强化防疫要求,堵塞防控漏洞。一是所属服务区驻区经理及廉勤监督员通过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回头看”专项行动,聚焦餐厅、超市、加油站、卫生间等重点区域,进一步找问题、补漏洞、强机制,形成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督促整改、问题销号的监督闭环工作格局;二是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第九版)》和《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八版)要求,加强一线职工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增强职工个人防护意识,做到应知应会、全面了解政策要求。

落细应急措施,加强联防联控。一是对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再完善,积极配合属地管理,坚持未雨绸缪,分类分级管理,精准精细施策;二是强化服务区外来人员管理和排查,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牢牢抓住外防输入关键环节,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积极完善特殊时期,物资储备发放、人员调度指挥、工作人员食宿、经营场所消杀等应急工作,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精准性、有效性和快速性,积极营造服务区全员战斗的作战氛围,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IMG_2423

329d6449e9a0702c15c11ed1302b4c0


IMG_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