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多措并举助力物流运输保通保畅

2022-11-29 08:44   作者:高富华

近日,张家口疫情形势再度严峻,为实现运输车辆的保通保畅,宣大分公司多措并举落实路段内物流保畅工作。

强沟通,保畅通。对内加强收费站与总部职能部门的沟通,对外积极对接属地疫情防控部门、高速交警,协调多方进行信息共享,做到高效配合,快速反应处置特情,分流拥堵车辆,通力合作保障物流畅通。同时,做好冬季除雪保畅工作,实施道路精准管控,打造“准全天候”通行环境,与相连高速建立联动机制,减少因恶劣天气导致的站口临时性封闭,实现对运输车辆的保通保畅。

优服务,暖司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做好延伸服务,为司乘提供道路指引、服务咨询、热水、非处方类外用药品、手机充电器等延伸服务。并通过“宣大高速司机服务群”及时发布站口通行、防疫政策,全力做好通行服务保障工作,以温馨、周到的服务温暖司乘回家路。

再自查,促提升。对照上级文件要求,举一反三对分公司交通物流保通保畅、站口检疫保畅等相关工作进行再自查、再提升,确保站口通畅,车辆通行高效便捷。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