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及时为司机排忧解难

2022-11-29 17:02   作者:张敏 来源: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11月27日下午17:30分,路况监控员李彩霞巡查路况时发现G3北京方向K209南皮站下道口处一辆冀E的六轴货车打着双闪停靠在匝道处,李彩霞立即利用全程监控系统锁定车辆,并在第一时间与交警、路政、保畅专班取得联系,并告知现场具体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128151925

交警与清障车立即赶到现场查看情况,经了解得知,该六轴货车因轴承损坏,无法进行拖运,需要通知维修站。李彩霞及时联系就近维修站,因故障车停靠位置影响后方车辆通行,经过监控员与维修人员协商,半小时后将故障车移动至安全处进行维修,从而避免了压车现象。

通过多方联动,及时有效的配合,直至晚上22:30分,故障车顺利驶离收费站,并对我们工作人员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