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东城站:凝心聚力促增收

2022-11-29 08:32   作者:张卫婷

11月28日,东城站召开年末稽核治逃攻坚调度会,以实际行动助力专项活动;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工作部署会精神,积极部署稽核治逃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稽核治逃目标任务。

站领导对稽核治逃工作作出部署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理解当前稽核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要全面认识治逃任务的紧迫性、艰巨性,要深刻认识到稽核工作对于推动高速公路发展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全局意识,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抓好稽核工作。

二、强化业务学习,各岗位职工“双岗双责”,人人都是稽核员,要认真学习文件内容,领会文件精神,严格落实文件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治逃工作中,形成争先恐后的良好氛围,明确责任分工,将冲刺目标总任务层层分解到个人,全力以赴冲刺目标任务。

三、加强内部稽核,站稽核员要做好站内监督,规范收费行为,严格复核绿通查验情况及“两键一车”使用情况,扎扎实实做好稽核治逃工作,堵漏增收,争创实效。

四、加大稽核力度,由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过往车辆相对减少,站稽核员要加大车辆数据分析,加强车辆数据筛查,严格遵循“精确、细致、高效”的工作原则,通过分析部级稽核平台系统和省自由流平台系统的相关数据,认真梳理逃费车辆的证据材料,细致分析具体类型,在特殊时期,全力扩大治逃成效。

东城站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会议精神,以“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为契机,继续保持治理逃费的高压态势,提高认识,紧密配合,严格责任落实,狠抓逃漏费车辆,深挖异常车数据,全力以赴冲刺全年治逃任务!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