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议

2022-11-29 06:44   作者:娄金爽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1月26日,龙泉寺收费站组织在站党员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活动。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通过109篇重要文章、21个专题,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新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是全面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结合起来,精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要结合收费运营环境,认清当前形势,强化优势,补齐短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局、开新篇,以更高、更快、更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解放思想,主动更新观念,不断与时俱进。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收费站各项工作,为完成收费站全年收费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要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弥补工作漏洞,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