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吴桥站规范绿通查验 严厉打击偷逃漏费行为

2022-11-28 16:35   作者:王玺铭 来源:京沪分公司-吴桥收费站

吴桥站始终严格执行绿通查验规定,多次开展相关业务培训,吃透相关文件精神,努力做好绿通优免车辆查验工作,严厉打击偷逃漏费行为。

2022年11月26日2:29分,一辆车牌号为冀D*****的货车驶入吴桥站收费7道,显示山东菏泽新区站上道,司机自称该车辆是绿通,要求查验后给予免费。班长杨炳松与查验员立即对车辆进行查验。在查验时发现,该车装载的货物为芥菜,不在绿通免费目录内,司机表示不理解,经过杨炳松向司机耐心地解释绿通相关政策,司机最终全额补缴通行费636元。

微信图片_20221129170722

自“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开展以来,吴桥站共治理治理闯口车189辆次,追缴通行费12313.01元;治理假联合收割机51辆次,追缴通行费17210.35元;治理假绿通76辆次,追缴通行费28915.13元。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