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养护工区:开展除雪保畅演练 提升 “一路三方”应对恶劣天气联动能力

2022-11-28 16:24   作者:连湘敏 宋雪媛 来源:京沪分公司

11月27日上午,经多方协调,京沪分公司沧北养护工区邀请河北高速交警总队青县大队、河北高速路政总队沧州大队共同召开恶劣天气除雪联动保畅会议。

会上,各单位共同交流探讨了以往除雪保畅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并根据养护工区目前实际情况,提前将除雪保畅任务逐级明确、层层分解。会议强调,三方要加强联勤联动,提前将人员、机械、物资、措施等落实到位,确保安全、高效、快速处置雪情。

微信图片_20221128162258

会后,沧北养护工区、高速交警、路政大队三方联合开展恶劣天气除雪保畅应急演练。此次演练预设气象部门发布冰雪天气预警,沧北养护工区立即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按照职责分工与各单位密切配合、协调沟通,有序完成除雪保畅作业全过程,切实提升了“一路三方”协同联动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为顺利完成冬季除雪保畅工作夯实基础。

与此同时,沧南养护工区也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吴桥大队、河北高速路政总队东光支队联合开展了除雪保畅应急演练,确保齐心协力共同做好今冬除雪保畅工作。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