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隧道管理
安全生产
多种经营
创新发展
绿通减免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快速排故除隐患 点亮隧道护安全

2022-11-28 17:29   作者:刘永利、李建华 来源: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

11月28日,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在日常巡查中发现黄岩子隧道上行有两盏照明灯存在不亮的情况,随即排查原因,快速排除故障。

员工赶赴现场后首先对故障原因逐一排查,最终发现因电缆火线熔断与线缆槽连接,导致后续照明灯断路。找到症状所在后,员工对故障点更换新的线路,并对其他线路进行了详细的复查工作,确保无二次故障隐患存在,经过近1个小时的抢修工作,设备得以恢复正常使用。

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以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转为目标,将双控机制落实到每日巡查中,致力为广大司乘人员营造了一个安全、畅通、舒适的隧道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