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南皮站:查获深加工假绿通车辆 严厉打击偷逃漏费行为

2022-11-28 15:33   作者:蔡翠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11月27日,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查获一辆属于深加工产品假冒绿通车辆,成功追缴通行费2568.19元。

当日中午12时15分,一辆冀牌的六型货车驶入南皮站,车主告知收费员车上装的货物是竹笋,要求查验后给予免费放行。按照绿通查验程序,班长和验货员对货物进行查验时发现该车货物全部用独立包装密封装载,于是班长怀疑该竹笋很可能是经过深加工过的,随即要求车主打开密封包装验货。经查验,货物为切割竹笋且经液体浸泡着,确定该产品为深加工产品后,班长向司机说明了不能给予免费的原因,司机表示不认可,班长耐心向司机解释鲜活农产品与深加工产品的定义,最终司机缴纳了通行费2568.19元。

微信图片_20221128110850

下一步,南皮站将持续保持治逃高压态势,助力“大干100天 决战冲刺季”活动取得实效。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