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学习交流分享会

2022-11-28 18:25   作者:王艳 来源: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激励斗志,我们要坚持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全力做好收费稽核工作”,近日稽核管理中心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学习交流分享会正在火热开展。

微信图片_20221128100332

线上交流分享会以监控班组、外部稽核组、内部稽核组为单位分组开展。全体党员职工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立足本职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下一步工作计划。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及业务水平,坚持学中悟、悟中干、干中学。

  同时,稽核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还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等积极开展线上学习,此次学习交流分享会是对职工阶段学习成果的检验。下一步,稽核管理中心将会组织知识竞答等学习活动,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