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紧急召开新冠疫情专班扩大会议

2022-11-28 11:42   作者:侯飞飞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安全管理部

11月26日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晗主持召开分公司新冠疫情专班扩大会议,针对近日分公司个别居家职工核酸异常情况及疫情防控形势,研判启动紧急应对预案,安排部署防控重点工作,坚决做到快决策、快处置、快落实,以快制快、防范化解风险。

微信图片_20221127181358

会议研判,当前分公司及所辖路段属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止疫情输入、压力陡然增加,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分公司决定立即启动疫情防控紧急预案,迅速成立分公司特殊时期维持基本转运队伍,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晗任组长、下属单位由副总经理李明为执行副组长、分公司总部机关由副总经理周炳清任为执行副组长,统一领导组织分公司疫情防控紧急响应应对工作。

会议要求,分公司立即通报涉疫人员情况,组织风险人员的时空交集调查,全面排查接触链条和传播风险,涉及的办公室、宿舍等风险场所全面封控、消毒通风,涉及员工全部保持原地不动、就地隔离;关心关爱被管控、封控人员生活,提供必要的帮助;协调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组织展开分公司专项全员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坚持专项专管、快查快送;加强食材、物资流通管控,全面组织办公、会议、餐厅、电梯等公共场所消毒消杀;加强在岗人员管理,坚决防止聚集、减少接触,督促落实疫情防控防护措施。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充分认清疫情防控退无可退的严峻态势,清醒头脑、强化担当,坚决落实紧急应对措施、坚定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拿出关键时刻应有的担当作为,上下一心、齐心协力,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