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李明到所属各单位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28 11:42   作者:王建平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办公室

为加快推进集团公司、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在基层单位落地落实,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11月26日,受分公司党委委托,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明轻车从简、不打招呼,到所属各单位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DSC_0131


李明逐一走访了所属各收费站、养护工区、隧道管理站,每到一处都直奔门卫、收费岗亭,突击检查了信息登记、消毒消杀、核酸检测、防疫用品佩戴等方面情况,现场听取了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与职工进行了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了职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分公司党委的关怀。

DSC_0024


李明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省内疫情传播尚未完全阻断,分公司所在的唐山地区疫情防控也正处于最吃紧的阶段。各单位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DSC_0071


李明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把形势估计得更严峻一些,把情况考虑得更复杂一些,把问题想得更全面一些,把工作做得更细致一些,采取更严格、更有效的措施,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学习掌握国务院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措施”、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八版)等文件内容,不断增强广大职工主动防疫的意识,提高科学防疫的能力,全面提升各站区疫情防控工作水平。要保持与地方政府、公安、防疫部门的密切联系,及时了解高、低风险区域划定情况,加强人员管理,做好人员排查和内部管控,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及时调整工作预案,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平稳有序推进。要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把好食品采购关,合理安排职工的饮食起居,加强对隔离点、封控区及长期留守单位职工的关心关爱,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做好心理疏导,引导他们放下包袱,消除恐慌,平抚心态,积极应对,确保职工队伍的和谐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