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积极开展绿通政策专项培训 不断提升职工业务水平

2022-11-28 11:45   作者:周飞飞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绿通车辆查验水平,提高绿通车辆站口通行效率和查验准确率,11月25日下午,东新庄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进行了绿通业务专项培训。

IMG_5437

培训过程中职工们重点对重型低平板半挂车绿通核验和一些不容易辨别的农产品类别进行了详细的学习,学习过后就实际绿通查验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互相交流,经过学习,职工们均对绿通查验流程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为以后在工作中的实际运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IMG_5446

通过此次培训,职工们对绿通查验过程中一些新出现的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牢牢奠定了绿通查验工作基础,东新庄收费站将继续开展各项业务培训活动,不断提高职工业务水平,提升工作效率,确保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