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南皮站多措并举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28 10:47   作者:蔡仁花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落地生根,南皮站多措并举开展学习活动,在全站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南皮站党支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头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议题,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使每名党员都完整、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抓实抓到位。

二是专题会议学。站内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广大职工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全体职工认真领悟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结合实际工作深入交流研讨,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

微信图片_20221125093136

三是线上平台学。动员全体职工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个人自学,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使命,为工作发展提供科学的理论支撑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