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生态建设公司召开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8 10:47   作者: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11月17日,生态建设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栗东海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第一指令”“第一要务”“第一落脚”,要全面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一是要结合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要求,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着力在学习报告、学习党章上下功夫。要发挥好“点线面”作用:抓紧领导“点”,发挥领导干部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四两拨千斤”的风向标作用,走在前面、作出表率;串联党员“线”,全体党员要注重将学习融入本职工作,在实践中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理论精华转化为基层工作中的总体思路、具体举措和务实行动,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和干事本领;拓宽宣传“面”,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基点,努力使其成为撬动全体干部员工干事创业、奋勇前进的工作基石。在宣传工作中,突出昂扬向上、平实务实的鲜明基调,广泛开展新闻宣传,精心组织集中宣讲、学习研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二是要聚焦主业抓落实。要把学习研究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公司的主责主业相结合,看我们应该做什么、怎么做好、抓手是什么,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推动党的建设走深走实。三是要把各部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各项工作平稳健康发展,全方位守住安全底线,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体现到完全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上来,全力推进生态建设公司开创新局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