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工程咨询公司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8 10:47   作者:工程咨询公司 付璐玲

10月24日,工程咨询公司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公司党总支委员、各部门各单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就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一是公司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上来,着力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二是要发挥以上率下的带动作用,要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活动为契机,结合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聚焦工作实际,话感受、悟思想,谈思路、展决心。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努力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谋划思路、研究问题、推动工作、实现发展的过程,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完成年度各项既定任务目标结合起来,推动公司朝着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目标方向勇毅前行,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断交付新的满意答卷。


照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