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第27次党委会会议

2022-11-28 10:48   作者:李春丽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办公室

11月16日,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2022年第27次党委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重要回信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晗主持。

de4a59265bff02df131bfdac85667cd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饱含深情、字字暖心、催人奋进,凝结着深刻启示,蕴含着无穷力量,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各项事业发展的高度关注,对各领域干部职工的深切关怀。

会议强调,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要以罗阳同志为榜样,大力弘扬报国精神,坚持不懈凝聚报国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吹响推进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一是强化担当尽责意识。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这一要求,把心思和精力扑在抓发展上,压实责任、推动落实,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切实承接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第一棒”。二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注重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能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突击队”、“青年突击队”作用,进一步集聚智慧,汇聚力量,不断开创分公司发展新局面;要努力营造尊重人才、尊重创造、鼓励创新的人才发展氛围,大力优化人才成长发展环境,让人才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分公司发展不断注入动力、增添活力。三是强化科技创新引领。坚定不移履行交通强国责任,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在具体工作中不断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加快实施隧道AI事件监测系统等项目建设,畅通成果转化渠道,实现科技创新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积极推动车牌与OBU自动匹配识别系统的推广应用,进一步提升集团公司堵漏增收效能,为分公司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集团公司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