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多举措加强绿通查验工作

2022-11-27 22:54   作者:王振

11月26日,为进一步加强绿通车辆管理,切实提高车辆查验和通行效率,严厉打击假冒绿通车辆逃费行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行车环境,衡水西收费站“四全面”规范绿通查验工作,确保绿通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一是全面提升工作标准,完善查验机制。组织职工通过班务会等形式开展绿通政策专项学习,将“绿色通道”执行政策和鲜活农产品品种目录牢记于心,熟练应用。

二是全面优化查验操流程,提高查验效率。收费人员按照操作流程对每辆绿通车辆进行查验,对无法肉眼直接判断的车辆采用多点位判断,与此同时根据收费经验对一些混装、少装等车辆进行甄别,保证了查验的准确性。

6CD16879-2A35-47DD-8219-EF6DE738E49C

三是全面强化内部复核,加强监督检查。站内稽核人员坚持对绿通车辆100%复核,每日对前一日通行绿通车辆详细信息进行再次筛查,利用平台对对检验照片、填写信息等进行一一核对,确保绿通查验的正确率。

四是全面完善绿通资料。对绿通车辆的照片、视频资料以及复核资料分门别类存放,便于检查;对假绿通实行一车一档,便于数据筛查,提高稽核人员的效率。(王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