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及时发现 紧急抢修ETC门架

2022-11-27 22:43   作者:艾静

11月26日21时50分,机电管理中心监控员在对ETC门架系统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冀州南站ETC门架系统心跳异常。

为切实保障好收费工作,机电管理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和人员进行故障排除。机电人员首先通过远程操作排除了软件故障,随后立即驱车赶赴故障门架现场,经多次测试重启门架工控机后,成功排除故障,22时10分ETC门架心跳恢复自主运行,通行数据开始实时上传。

22A67D58-2FD6-4618-A6BA-CAD32D5F2FC5

本次故障抢修,机电管理中心各司其责,密切配合,坚持“快速反应、灵活机动”的原则,确保故障维修及时、快速,确保辖区设备设施正常运转,用实际行动保障了通行费颗粒归仓。(艾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