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大白菜喜获丰收

2022-11-27 22:37   作者:申丽珠

11月27日,为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弘扬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冀州南收费站组织职工利用闲暇时间分季节在站区小菜园种植了各类蔬菜。继大葱、萝卜、洋姜喜获丰收之后,小菜园里冬储的大白菜喜迎大丰收。

在值班站长的带领下,大家走进小菜园,你摘我搬,分工合作,配合默契。采摘入库全部由站内员工自己动手完成,大家在劳动中体味快乐,在耕耘中迎来收获。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都热情似火,个个忙的满头大汗。

A8C53BC7-3C1B-4C65-8924-5CEF1BCEC066

如今小菜园的丰收不仅丰富了职工餐桌,使职工吃到放心健康蔬菜,更传递了“一份耕耘一分收获”的美好生活正能量,增强职工归属感、责任感、幸福感。与此同时,自己动手,降低了采购成本,充分发挥了“五自”经营理念,加速推进“节约型站区”建设,真正意义上做到开源节流、降本增效。(申丽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