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活动

2022-11-27 22:34   作者:卢国宁

11月27日,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冀州南收费站开展“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消防安全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通过模拟演练、消防知识培训等方式,加强员工对灭火器使用方法、初起火灾的扑救与逃生等理论知识的学习,有效提高了火灾发生时的应急处理水平。冀州南收费站组织一线职工,在会议室播放防火宣传知识,讲解消防法律法规、家庭防火小知识以及消防逃生技能。同时,加强各部门消防安全管理,部署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全面排查风险、消除隐患,提升本质安全。

9EB54413-82FC-43F8-879A-AA88B64781F9

此次消防安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自我防护能力,达到了预期目标。下一步,冀州南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工作要求,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提升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营造消防安全浓厚氛围,确保安全生产局面稳定向好。(卢国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