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2022-11-27 22:32   作者:张尚华

11月27日,大麻森收费站近期推出“文明食堂”助廉计划,实行“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一是通过食堂标语、宣传倡议书等形式向职工宣传文明用餐、杜绝浪费的文明理念。    

二是让行动成为一种习惯。站成立食堂委员会,每月召开一次伙委会,传达食堂管理制度,让员工参与食堂管理,并从自身做起,把爱惜粮食、反对浪费变成一种行为习惯。

15124734-0A97-433C-9EB4-22F427B61DEA

三是倡导勤俭节约、落实光盘行动。食堂工作人员根据每日菜谱和就餐人数,合理计划所需食品用量,尽量做到饭菜供需平衡。要求职工按需用餐,勤拿少取,不剩饭,不倒饭。

四是号召大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鼓励站内员工利用业余休息时间参与到职工菜园的建设中去,亲身体验“粒粒皆辛苦”的深刻含义。(张尚华)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