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迅速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2022-11-27 10:58   作者:马平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安全环保部

11月24日上午邢衡邢台分公司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传达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部署分公司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分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各单位、各部室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主持会议并讲话。

9bb025382143f0794d983a7f4197a30

会议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单位、各部室要把张建公董事长的讲话迅速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松劲、等待观望、放任自流等思想,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问题导向,落实“四早”要求,严格按上级、分公司和属地防控部门安排部署,制定有针对性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全力以赴迅速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二要强化工作落实,筑牢防控防线。各单位、各部室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交通运输部《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操作指南》(第八版),即日起人员停止流动,所有人员非必要暂时不离开邢台市,严格出市、出省人员审批。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成立殊时期疫情防控工作队伍,及时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确定防疫措施,及时指挥调度处置相关工作。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各单位、各部室主要负责人是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做到三个坚决,即:上级要求的,坚决落实;上级规定不准的,坚决不做;属地要求配合的,坚决配合到位。对因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行为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追责问责。五要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及时上报下达有关信息。密切与属地防控办、卫健、公安等相关部门沟通,一旦遇有突发情况,按照属地要求及时有效处置,若出现核酸检测异常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电话上报分公司疫情防控专班,及时书面报告核酸检测异常情况。六强化安全生产和服务保畅。年终岁尾,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同时,抓好安全生产常态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特别是深刻吸取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抓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从宿舍私拉乱接、电力线路老化、人走关机、用电接地、消防设施配备、消防应急通道是否畅通、发生火灾人员撤离路线布置、应急预案及演练等各种消防安全相关问题进行摸排,消除隐患点,发现问题立查立改,确保分公司安全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