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召开防疫工作部署会

2022-11-27 20:06   作者:李秀霞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11月25日,机电管理中心结合实际工作和所在地疫情防控形势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项会议,依法科学有序防控,坚决阻断疫情传播。

会上,中心负责领导详细传达了集团公司、宣大分公司关于疫情防控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对后续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敏感度,认清防控形势,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守牢“中心”主阵地;二是要务必做好自身防护,积极配合居住地常态化核酸检测,规范佩戴口罩;三是加强一级监督一级的政策,细化责任划分,监控大厅要做到岗前、岗中、岗后体温测量和记录工作,交接班人员严格两点一线,不聚集,不外出;四是及时了解疫情动态,监控人员要加强对重点路段轮巡,利用可变情报板做好全线路段及属地疫情防控的提示信息,录制路况视频时着重强调本地区防疫要求,为司乘人员提供准确信息;五是对外来中心办事人员要及时量体温,做好登记;六是要做好舆情引导,引导员工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切实维护正常秩序,保障防疫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步,机电管理中心将持续加强联防联控,构筑群防群治,秉承社会责任心,筑牢疫情保护网,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