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沽源收费站迅速传达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2022-11-26 00:00   作者:沽源收费站 崔鑫毓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QQ图片20221129170822

11月25日上午,沽源收费站立即组织在站职工在会议室召开会议,站负责人迅速传达了本次会议中关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

会上,站领导向职工传达了分公司本次疫情防控会议的主要内容、总体会议精神以及重要工作部署。站领导强调指出:一是提高思想意识,认清疫情形势。现阶段张家口疫情形势较为严峻多变,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体职工要保持高度重视,切不可放松警惕,坚决落实上级部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工作要求;二是强化疫情防护,保障人员安全。收费站身为一线单位,处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站领导指出全体职工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做好卫生清洁、消毒通风、出入登记、报送温度、摸排在家人员轨迹等工作;三是注重知识学习,提升防疫能力。职工们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通过线上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关于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二十条优化措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等重点内容,更科学的提升防疫能力,做到收费防疫两不误。

   站领导要求:在闭环管理的特殊期间,站内会从思想、工作、生活上关心职工,进一步了解大家所思所想所盼,及时做好职工的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