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

2022-11-26 09:00   作者:王轶

11月25日,石黄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落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集中学习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畅各项工作,不断凝聚团结抗疫的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结合石黄分公司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我省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是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党委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疫情防控专班履行统筹协调指挥调度责任,站、所、工区要肩负起基层精准管理责任,纪检监督部门落实好监督责任,干部职工要落实好个人防控责任,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担责的群防群控工作局面。三是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最大程度保护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四是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提高应对新冠病毒能力。要及时跟进学习第九版新冠疫情防控方案及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掌握新增及新调整的内容,全面补齐思想上、措施上的短板弱项。五是进一步修订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对疫情的能力和水平,分公司拨付经费用于支持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六是及时准确上报信息,服从属地管理,加强与卫生医疗等有关部门的沟通,建立协调联动机制,认真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预警、早处置。

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刻,石黄分公司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努力向集团公司党委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分公司班子成员,疫情防控专班人员,办公室、安全环保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疫情防控专班人员在各分会场参会。